最後 30 部!New Freelander 2 只要 209 萬入主

我們想讓你知道…搶做人生勝利組,省很大~~~

▲Land Rover 2014 年累計 1~7 月全球銷量成長 16%,在台灣的表現更高於全球平均,較去年同期成長高達 57%。

記者翁婕爾、虞煥榮/台北報導

Land Rove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針對旗下 2014 全新改款升級、建議售價分別為 242 萬與 235 萬的正 14 年式 New Freelander 2 Si4 / SD4,推出最後限量 30 部「209 萬,自由入主 Land Rover!」的銷售專案,讓愛好 Land Rover 的車迷輕鬆駕乘 New Freelander 2,體驗 Land Rover「Above and Beyond 有境界‧無止境」的 Free Land!

九和汽車表示,New Freelander 2 外觀加入先進 LED 照明技術,以獨特的 LED 環繞遠近雙功能 HID 頭燈創造出新世代 Land Rover 家族獨特的印記,全新設計的 LED 雙圓尾燈總成,配合車身同色的後視鏡、前後下氣壩及車身側裙,讓改款升級後的 New Freelander 2 更加前衛摩登。全車系更標配全功能防夾電動天窗以及 Alpine 全景式觀景窗,讓 New Freelander 2 為每一位乘員帶來更寬闊的視野。

而內裝加入了源自 Range Rover 的設計元素,打造精緻奢華的座艙氛圍,儀錶板整合 5 吋彩色儀錶板駕駛資訊系統,提供駕駛更全面的行車資訊。中控台內建全新 Passive Start 免鑰匙啟動系統,及全繁體中文化介面的 7 吋彩色觸控式螢幕。全車系音響系統升級至與 All-New Range Rover 共同採用的英國鑑賞家等級的 Meridian 音響系統,經過功率達 380W 擴大機,從 11 支高傳真揚聲器放送優美的音樂;中置的石英鐘則襯托出英倫美學的豐富層次。而原置於中央鞍座的手煞車拉柄則以新式 EPB 電子式駐車系統取代,除了提升安全性,更造就更優越的置物空間規劃。
 
▲正 14 年式 New Freelander 2 Si4 / SD4,推出最後限量專案。

此外,在動力方面,全新導入的 2.0L Si4 搭載了全鋁合金汽油引擎,搭配缸內直噴、雙可變正時汽門及低慣性可變傾角葉片渦輪增壓系統,可輸出 240ps/340Nm 的最大動力,引擎提升達 7%,CO2排放量卻減少達 14%,重量也減輕達 40kg;而全新 2.2L SD4 柴油渦輪引擎則可輸出 190ps/3,500rpm 的最大馬力以及 420Nm/1,750rpm 最大扭力,最大馬力提昇 40ps。搭配 DPF 碳微粒過濾系統,強化 80% 的廢氣過濾效能,碳微粒排放量趨近於 0%,整體油耗表現進步達 22%。

▲2014 年 8 月 Land Rover 銷售方案。

►►分享手機APP新聞,爽抽驚喜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