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面膜新革命!連接iPhone做微電流導入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日本美妝產業相當發達,不管有什麼身體或肌膚上的困擾,幾乎都有「小物」可以解決。日本資生堂也在日前推出一款相當有趣的保養商品,可以透過iPhone的耳機孔連接類似電療片的裝置,放在敷面膜的臉上,透過微電流幫助保養成分導入進肌膚。

▲日本資生堂推出HAKU面膜,可以搭配iPhone使用。(圖/取自日資生堂官網)

這款HAKU面膜屬於美白型面膜,內含美白成分4MSK、傳明酸和保濕成分,上下兩片的設計可以更加貼合臉部,不過,這面膜還有更加「升級」的用法,可以搭配iPhone連接兩條電療片,再放上已經敷面膜的臉上,透過iPhone提供微電流,為肌膚導入保養成分,還可以下載專用app,透過其計時功能,避免面膜敷太久。

不過,因為搭配了微電流來護膚,品牌也在官網上清楚標示,若是懷孕或有裝心律調節器的人,建議不要使用,擁有皮膚疾病或是過敏狀況,最好先諮詢過醫師的意見,再按照自身狀況評估。

▲日本資生堂推出HAKU面膜,可以搭配iPhone使用。(圖/取自日資生堂官網)

這款商品目前僅在日本官網限量發售,6片面膜搭配電療片售價10800日元(約台幣3159元),6片面膜也是10800日元,等於是買面膜就送電療片。對於未來台灣資生堂是否會引進這款商品,品牌公關也表示,目前總部還沒有相關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