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現身代言自拍神機!Sony Xperia C3售價萬元不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愛!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鎖定年輕族群,Sony mobile 稍早在台發表全新 Xperia C3,還找來藝人郭雪芙代言,強調自拍功能,除了擁有 500 萬畫素 ,還在台獨家設計郭雪芙語音導覽拍攝功能,共有幽芙黑、雪芙白、蒂芙綠等三款,支援 4G LTE 全頻,空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900 元,預計 8 月中旬搭配中華電、遠傳、台哥大在台上市。

▲Sony mobile 稍早在台邀請藝人郭雪芙在台發表 Xperia C3,標榜自拍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Sony Xperia C3 鎖定年輕族群而量身定做,配備 5.5 吋 720P HD IPS 觸控螢幕,搭載 Android 4.4.2 KitKat 作業系統,採用金屬邊框,厚度 0.76cm,重 150 克。採用高通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1GB,儲存空間 8GB,透過插入 microSD 卡,最多可以額外擴充 64GB 儲存空間,內建 NFC、藍牙 4.0、xLOUD、Clear Audio+、Clear BASS 等功能,電池容量達 2500mAh。

在拍攝功能上,Sony Xperia C3 主鏡頭拍攝畫素雖然只有 800 萬畫素,同樣支援 SteadyShot 功能、智慧場景模式、AR 攝錄效果、Timeshift-burst、Social live等功能。但是前鏡頭的自拍功能卻做了相當大幅度的改變,Sony mobile 在硬體上、軟體上跟使用行為上做了很大的改進,像是在硬體上提供 25mm 廣角的 500 萬畫素前鏡頭跟前置閃光燈設計,並首度加入自動場景辨識功能,而且透過玩美彩妝模式來自拍,開啓前閃燈之後,手機會自動偵測眼睛,來調整光量,總共有五種等級,還有多種閃光燈特效、美妝模式以及多種相框可以更換;比較特別的部分是,Sony mobile 在微笑快門之外,還邀請藝人郭雪芙錄製「語音引導」拍攝模式,輕觸背蓋兩次就可以完成自拍,可說相當貼心。

Sony Xperia C3 支援台灣 4G 全頻,預計 8 月中旬搭配中華電、遠傳、台哥大在台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