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父吳鎮宇「爆氣」將竹竿折成3段 5歲兒當場被嚇哭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吳鎮宇在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2》中給人嚴父的形象,不過上回兒子Feynman貪玩落水後,他先是責罵及訓話,接著抱著兒子落淚,充分展現父愛。日前劇組來到叢林冒險,吳鎮宇再度嚴厲苛責兒子,這一舉令網友們相當同情5歲的Feynman,也對吳鎮宇的行為感到不解。

▲《爸爸》出發到叢林冒險。(圖/翻攝網路)

劇組這回進行叢林大冒險的活動,過程中曹格的女兒Grace不慎摔倒,吳鎮宇立刻要Feynman扶她起來,豈料Feynman執意要拿吳鎮宇手上的竹竿,令吳鎮宇當場直接將竹竿折成3段,並指責他:「為什麼不把姐姐扶起來,這個比姐姐重要嗎?」令Feynman當場哭了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鎮宇訓兒。(圖/翻攝網路)

其實吳鎮宇的爆發點在早先已點燃。Feynman為了想拿竹竿在現場大吼,吳鎮宇當場大叫他名字喝斥,隨後Feynman又不懂照顧同齡小孩,才讓他吳鎮宇爆發。但隨後吳鎮宇立刻放低姿態,溫柔地跟Feynman說:「要幫助女生。這次沒扶,下次要扶,好不好?行不行?答不答應爸爸?」雖然苛責的方式嚴厲,但仍看得出他是名疼愛兒子的好爸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