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願減薪270萬 美「佛心校長」幫員工加薪

我們想讓你知道…讚讚讚讚讚!

▲肯塔基州州立大學(KSU)校長瑞門.博斯(Raymond Burse) 。(圖/取自肯塔基州州立大學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學校員工薪資太低,校長該怎麼辦?美國肯塔基州州立大學(KSU)校長瑞門.博斯(Raymond Burse)自願減薪9萬美元(台幣約271萬),讓低薪員工的時薪由每小時7.25美元增加為10.1美元。

現年63歲的博斯於1982年至1989年曾擔任該校校長,目前暫代校長職務,日前他和董事會達成協議,將年薪水從34萬9869美元減至25萬9745美元;減少的9萬美元將為24名員工加薪,這些低薪員工主要負責行政事務和修繕工作。

這些員工中有人只領取7.25美元的聯邦最低時薪,他認為這樣的薪資會過得很辛苦,他希望員工過好一點的生活,相信員工也會因此更加努力作為回報。這位「佛心校長」說,「這不是宣傳,你不會犧牲9萬美元做宣傳,我這麼做是為了員工。」

「這是我在這個職位能做的,」博斯強調,自願減薪的目的並非希望其他學校校長跟進;不過,他的決定相信一般人很難做到。(新聞來源:kentucky.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