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罵老外」不意外? 社區保全:他看不慣的就要罵

▲「潑罵老外」Jason飆粗口罵司機,作勢打人。(圖/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謝于婷、黃啟洞/桃園報導

昨天(5日)傍晚5點多,飆罵桃園司機的老外Jason和老婆Vivian發了聲明稿,Jason先是對失控行為道歉,接著說明,當時是為了保護懷孕的老婆,才會有如此激烈的舉動;事實上,Jason和懷孕6個月的老婆住在桃園某大樓社區,保全告訴我們Jason看不慣住家外面,有很多違規停車,常和社區的前總幹事反映,兩人還因為有過爭執,最後總幹事因此離職,不過Jason平常待人還算和氣,不像是會在公車上發怒的人。

將「潑罵老外」影片上傳的女網友林春桂受訪表示,「其實這件事情,他跟司機是可以好好溝通,然後兩方都可以好好講,沒有必要(爭執),其實我不是不滿他們之間的爭執,我比較不滿的是他的態度。

這段公車上老外和司機發生衝突的影片,引起網友肉搜,引起軒然大波;但是到底為什麼會和公車司機發生衝突?華裔老外Jason和老婆Vivian在5日晚間5點多發出聲明,先是為自己的行為做出道歉,並說明當時是因為按了鈴,司機沒有停下,才會想要上前理論,不過司機卻怒目指責妻子,他為了保護懷孕的老婆,才會擋在司機和老婆面前。對於網路影片標題寫著「老外打司機」,他認為根本與事實不符,甚至打算要控告PO網的網友。

事實上,Jason和老婆定居在台灣,他還出資幫老婆在桃園開了一家服飾店,兩人平常就住在桃園某棟社區大樓,和住戶相處還算和氣,不過之前也有和社區的前總幹事發生衝突,原因是因為Jason不滿其他住戶因為搶方便,把車停在大樓外面的紅線,要求社區前總幹事打電話叫警察,兩人還因此槓上。

社區督導表示,「(住戶)如果只停5分鐘是OK的,如果沒有妨礙到他(Jason),他覺得不行就是不行,就為這個兩個人爭執,很嚴重。」前總幹事因此離職,Jason沒有改變處世風格,沒想到這次和公車司機發生衝突,還因此鬧上新聞版面,讓社區住戶譁然。

▼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