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男慘遭棕熊攻擊:謝謝小賈斯汀救了我!

▲慘遭棕熊攻擊的俄羅斯漁民伊果(Igor Vorozhbitsyn)。(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2歲的俄羅斯漁民伊果(Igor Vorozhbitsyn)說,阻止棕熊殺死他的唯一手段,就是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是的,他真誠地感謝這位常惹麻煩的「屁孩」歌手,「謝謝小賈斯汀救了我!」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話說那天,伊果停好車,步行去釣魚了,結果一頭棕熊撲到他的後面,「當時棕熊壓在我的背上,」他說。大傢伙撲打伊果的臉和胸部,造成嚴重的撕裂傷和瘀傷,完蛋,他心想自己快要死了,結果,關鍵時刻手機響了,「Baby, baby, baby ooooh,like,Baby, baby, baby noo,like~~」小賈斯汀的成名曲《Baby》鈴聲大作,把棕熊嚇跑了。

伊果逃過死劫,謝謝小賈斯汀救命,「我知道那種鈴聲不是每個人都會用的,這是我的孫女開我玩笑,下載到我的手機裡。」沒看錯,42歲的伊果很早婚,他有孫女了。

《每日郵報》還引用熊專家的話說,並非小賈斯汀的歌聲會阻止熊的攻擊啦,但「有時候突然的大聲響會讓憤怒的熊停下來,因為,鈴聲大作對熊來說,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事。」成年棕熊可重達600公斤,足以輕鬆殺掉一匹狼,甚至與西伯利亞虎(Siberian tiger,東北虎)對抗。

▼Well,來聽小賈斯汀的《Bab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