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宅男女神/陳庭妮發威擠走拐拐! 李毓芬慘跌5名外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邁入倒數第7天,各家女神使出渾身解數猛力催票,前5名再度被大洗牌!上週還在第7名的陳庭妮一路猛衝,票數躍升至16132票,擠掉上週第4名的「混血美模」拐拐,兩人僅差183票,廝殺戰相當激烈。(快來幫心中女神加油!)

▼陳庭妮(左)擠下拐拐暫居第4名。(圖/翻攝自陳庭妮臉書、拐拐臉書)

陳庭妮自活動起跑以來,票數一直呈現穩定成長,從起初的第10名緩緩爬升,大多數都在6、7名間徘徊,但眼見比賽進入倒數計時,她票數竟一路飆升了3846票,狠踩上週的大黑馬拐拐,暫居第4名寶座,就連李毓芬都因為她的「卡位」,被擠出前5名榜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第4、5名不斷被洗牌,但張景嵐、吳心緹及歐陽妮妮的票數持續穩定成長,分別牢牢守住前3名的寶座,只是眼見票選活動將於13日截止,名次卻仍有大幅度變動,只要粉絲持續為心目中女神投下寶貴一票,屆時前5名是否會出現驚人逆轉,還是一個未知數啊!

▼宅男女神戰況激烈。(圖/ETtoday)

一年一度的「新宅男女神」選拔開跑,資格賽自7月8日到8月13日截止,總決賽自8月20日到9月30日截止,活動網頁的女神排序則是依據票數自動排列,每位網友每天最多可投10票,同1位女星每天最多可投1票,參與票選者,即獲抽獎資格。除此之外,本屆選拔也增加了「2014潛力女神」,多位精選正妹名列其中。(快來幫心中女神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