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蕭敬騰自曝有暗戀對象:喜歡她的熱情和自信!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在新片《大宅們》飾演「備胎宅男」,現實生活中他竟也曾當過「備胎」!他說,學生時代曾經深情「等」一個女生,等她分手,可惜最後沒成功,他還自曝現在有暗戀的對象,而且也是演藝圈人!

▲ 蕭敬騰出席《大宅們》記者會。(圖/寬銀慕電影)

由邱瓈寬監製、朱延平執導的《大宅們》,5日在淡水老街旁的渡船頭「大河之戀皇后號」上舉辦記者會,老蕭片中飾演對女神江疏影情有獨鍾的宅男,還自甘當她的備胎,被問是否也有暗戀經驗時,老蕭不假思索回:「當然有!而且我現在也有暗戀的人!」在座記者眼睛一亮,開始逼問,是演藝圈的嗎?「是!」年紀比你大嗎?「應該比我大!」是唱歌的嗎?「是喔!」會講中文嗎?「我可以教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麼坦白地自曝情事,記者開始覺得有鬼。經紀人Summer忍不住笑說她好像知道是誰了,「是不是今天我跟你說她和老公分手了,你開心喊Ya那一位?」這時老蕭才不得不承認,他喜歡的對象,就是美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記者笑問:「可是她好像比你壯耶?」老蕭認真回:「我覺得她很美啊!我的內心也很狂野!」並強調,他就是喜歡碧昂絲的熱情和自信!

▲碧昂絲和老公Jay-z婚變傳聞甚囂塵上。(圖/達志影像)

蕭敬騰也被逼問初吻經驗,他說,是發生在國中,和一個他喜歡的學姊在「玩遊戲」時發生,「學姊經驗豐富,是她主動,我不好意思。結果一接吻完,就莫名其在一起了!」但這段初戀僅維持一個多月就分開了,回憶已經好模糊,現在他連對方的名字都想不起來。

他笑說,後來又談了一次「真正的初戀」,對方是坐在他前面的女生,她功課非常好,會幫他做功課,他則功課非常差,都是班上最後一名,他說自己真的很喜歡對方,「因為我以前很壞,功課又差,她這麼乖卻願意喜歡我,讓我覺得很神奇!我就這樣愛上她了!」兩人談了一段只有牽牽小手、玩親親的純純戀愛,他至今仍記得這女孩。

▲ 陳博正和蕭敬騰在《大宅們》演父子,林美秀是江疏影的媽媽。(圖/寬銀慕電影)

▲ 《大宅們》在客輪辦記者會,眾演員齊聚。(圖/寬銀慕電影)

《大宅們》將於8月22日全台上映,大陸也將再度上映,該片演員除了蕭敬騰,包括林美秀、阿西(陳博正)、蔡阿嘎、阿諾、張景嵐、寬嘰文、熊熊、Tony Chen、張永歆、余月如、郭文瀚等,昨都出席記者會,其中林美秀和阿西已經是第五次合作,網路人氣超旺的蔡阿嘎,則被邱瓈寬指定要幫忙扛票房!導演朱延平表示,很開心從這部片看到台灣電影的新力量!

▲ 網路名人蔡阿嘎和阿諾在《大宅們》演出相當搞笑。(圖/記者林淑娟攝)

▲ 《大宅們》在客輪辦記者會,眾演員齊聚。(圖/寬銀慕電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