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小甜甜不許好友叫本名 否則....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農曆7月禁忌多,藝人小甜甜自認迷信,鬼月不許別人直呼本名,她說:「只能叫我的綽號,如果硬喊我本名,我絕對不會理他,裝沒聽到。」小甜甜表示,從小長輩就說,若在鬼月直呼別人的名字,容易沾惹不乾淨的東西。此外,她也儘量不提到敏感字「鬼」,有時與朋友聊天,在不小心脫口前會趕緊用打字代替。

▲小甜甜農曆七月不許別人叫他本名。(圖/取自臉書)

小甜甜說,農曆七月晚上出門會儘量到人多的地方,婉拒海邊、夜遊等邀約。她5日上《SS小燕之夜》分享迷信事蹟,她說現在很多社區中元節會一起大拜拜,但自己通常因時間關係沒辦法參加,就會到寺廟捐香油錢,廟方會統一買供品祭拜好兄弟,之後再把供品捐到育幼院等地,幫助需要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與張峰奇分手至今,桃花平平,她說:「現在也不太在意這個,比較重要的是活在當下,現在開心最重要。」但她不免開好友王少偉玩笑說:「應該都是他把我的桃花運擋掉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