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女神/白衣天使曾苡晴昏倒拉! 回憶學生時代趣聞

 ▲曾苡晴即將開始拍攝大愛的新戲,戲中將演出白衣天使的角色喔!(圖/翻攝自曾苡晴粉絲專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好媳婦」曾苡晴(引擎)最近要開始拍攝大愛的新戲囉!將扮演聖潔的白衣天使讓大家看見她穿護士服的美美模樣,但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在之前的報導中就曾經有提過是從護校畢業,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更多關於強力「引擎」的故事喔!

其實引擎原本的志願是想要念外文的,而且想要出國讀書,但是疼愛她的爸爸媽媽擔心出國會有危險,所以就當了乖小孩,讀爸媽希望的護理學校;接下來在選擇大學科系時,其實她想讀放射科系,但是她的爸媽卻擔心放射對女孩未來生育不好,所以又再次當好孩子讀了他們建議的檢驗科系。聽到這小編覺得,曾苡晴真是的善解人意的大正妹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苡晴擁有一顆善良的心,難怪跟狗狗拍照時,連牠都被融化了。(圖/記者黃克翔攝)

曾苡晴也大方跟大家分享讀書時期的趣事,那就是「昏倒!」她提到讀護校時,第一次看到孕婦剖腹產其實覺得還好,但是當面臨到自然產的時候,畫面跟孕婦叫聲太震撼,她覺得身體不太舒服時候,所以就叫「醫生…」,接下來就發現自己是在床上醒來的,沒錯,引擎昏倒惹!

還有一次是在大學時,面對截肢腿部的病患,必須幫他擦藥、換藥,這些過程其對專業的曾苡晴來說其實都沒什麼,但是真的難過的是病人在過程中,不停的吼叫與哭泣,心軟的她開始認真思考自己是否適合這份工作,於是在因緣際會下,轉當模特兒、演員、主持人等,也是因為這樣我們才有機會認識「引擎」喔!

最後,來看看曾苡晴錄製的自我介紹影片!引擎也希望大家可以透過戲劇作品,對她更加的熟識,可以更支持身為本土好媳婦的她喔!

 ▼搏出線奇招盡出 潛力女神大秀十八般武藝_曾苡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