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只要5分鐘!就能製做專屬個人的App

圖、文/GQ

這年頭,都能三步驟做一個網站了,三步驟做一個App也不過分吧!

看不懂程式語言、不會Coding免擔心,Como這個網站已經把整個App環境架構好,不到5分鐘,專屬個人的App就馬上完成。

步驟:
1. 命名

2. 類別:不同類別有不同的版型呈現
3. 套用:他可以直接把Facebook粉絲專頁、部落格、任何網址變成App
4. 付費原則:免費使用,只能透過連結預覽App的樣子,付費會員、還得得到開發者帳號,還要讓Apple、Google、Amazon審核後才能讓App上。
5. 進階編修:當然它還預留進階編輯的功能,讓你慢慢研究。

我們用最簡單的方法製作了一個GQ Taiwan App,5分鐘完全不需要任何技巧就完成一個App,但是沒有付費的陽春版:tinyurl.com/pmkegy8

Como製作App:www.como.com
Wix製作個人網頁:www.wix.com
 

延伸閱讀:
>>iPhone 6實機曝光
>>iPhone 6傳聞規格總整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