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老虎菜鳥卡瑞拉美技魚躍飛撲 洋基基特:哇嗚~

▲底特律老虎菜鳥中外野手卡瑞拉美技,沒收艾斯伯瑞安打。(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底特律老虎菜鳥中外野手卡瑞拉(Ezequiel Carrera),今年球季才第3次上場,就演出了年度最精采的守備之一,美國時間4日上演洋基與老虎之戰,3局下洋基攻佔滿壘,輪到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打擊,眼見艾斯伯瑞的球要形成安打,硬是被卡瑞拉魚躍飛撲接進手套,變成高飛犧牲打。

卡瑞拉高難度的守備動作不僅讓老虎失分減到最低,連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也忍不住說出「哇嗚!」(WOW),可見接到這球有多麼精彩!但當時洋基攻佔滿壘,位在三壘的跑者鈴木一朗(Ichiro Suzuki)趁著高飛犧牲打,跑回本壘攻下洋基本場比賽第1分,隨後又攻下第2分,終場便以2比1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特也忍不住「哇嗚~」。(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原本對這球美技撲接有些質疑,懷疑卡瑞拉的球沒有確實接進手套,走入場中準備挑戰,但和裁判溝通後改變想法,決定作罷。

由於老虎近日透過三方交易,獲得從坦帕灣光芒轉來的王牌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並把外野手傑克森(Austin Jackson)送至西雅圖水手,因此將卡瑞拉從3A托利多泥母雞(Toledo Mud Hens)叫上大聯盟。

本場比賽是卡瑞拉第1次以先發身份上場,打第2棒,雖然他在小聯盟都擔任第1棒,但教練擔心他壓力過大,因此先安排在第2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