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銀幕初吻獻「山寨郝劭文」:只是兩片肉而已!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張景嵐在邱瓈寬監製、朱延平執導的新片《大宅們》獻出銀幕初吻,對象是長相神似郝劭文的新人寬嘰文,電影花絮一出,寬嘰文馬上成了宅男公敵!第一次拍電影的張景嵐則看很開,笑說不覺得悶,還自我安慰:「為藝術犧牲是值得的!」

►►►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進行中,快幫張景嵐投下愛的一票!

▲張景嵐在《大宅們》和寬嘰文有吻戲。(圖/記者林淑娟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這場吻戲,張景嵐表示,反正「距離近到一個境界後就看不清楚了,只是兩片肉而已」!而且演員本來就應該進入角色,拍戲時的她已不是張景嵐,可以在這部片演女神已經很幸運,且這樣的組合也很有話題。

張景嵐片中是經過改造的「後天美女」,她坦言,確實經常有人問她是否整形,她每次都回答「給你檢查」、歡迎來檢驗!

▲▼G奶的熊熊(右)和E奶張永歆在《大宅們》有性感演出。(圖/記者林淑娟攝)

另一個巨乳宅男女神熊熊片中也演出辣妹,她說最難忘的就是當時是冬天,卻得穿很少去跑步,而且不斷被騷擾。

►►►2014新宅男女神活動進行中,快幫熊熊投下愛的一票!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