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大島優子真的全裸了! 比基尼滑落雙手遮豪乳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偶像團體AKB48的台柱之一大島優子日前宣布畢業後,徹底擺脫偶像形象,單飛第一步就是宣告要拍攝「全裸寫真」,還搶先公佈一張她身上的白色比基尼滑落,僅用雙手遮住豐滿雙峰的誘惑美照,這也是她出道以來最大膽的尺度:「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最原始的我。」

▼大島優子確定推出全裸寫真集。(圖/翻攝自日網)

大島優子預計在9月發售第一本全裸寫真集《脫光光吧》,將與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合作,她表示:「想在鏡頭前呈現最真實的一面,希望能以健康開放的角度來欣賞。」4日搶先曝光的其中一張照片,只見她身上的白色比基尼滑落,雙手交叉遮住胸前春光,展現健康性感的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島優子身材豐滿,呈現健康的性感風情。(圖/翻攝自日網)

事實上,大島優子多次被傳出私底下喜歡全裸趴趴走,許多成員都在後台看過她的裸體,年初還有消息指出她有可能會與「美胸女王」小嶋陽菜合體推出全裸不露點寫真集,打算再創驚人話題,如今她確定大膽全裸入鏡,銷售量是否會超越小嶋陽菜先前出的性感寫真,也受到外界極大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