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同意相互授權 但得先釐清MPS合約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統一獅5日宣布,自6日起獅隊主場對戰Lamigo桃猿的比賽將由FOX體育台轉播,打破4隊共同轉播的建置。5日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表示,同意相互授權,但第一要務仍是先釐清與MP & Silva之間的合約。

▲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圖/記者楊舒帆攝)

獅隊球團5日已與FOX達成共識,簽訂協議書,6日起下半季主場對戰桃猿的7場比賽,交由FOX轉播,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已與桃猿完成肖像權相互授權,中信兄弟也已口頭同意,只差義大犀牛同意相互授權,即可完成下半季統一獅所有賽事的轉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文彬表示,兄弟同意相互授權,但第一要務仍是先釐清與MP & Silva之間的合約,避免重複影響,當然兄弟也會開始尋找轉播單位。李文彬說:「目前未和FOX接觸,緯來當然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