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FOX體育台兩頻道 6日起直播桃猿對統一獅二連戰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FOX體育台棒球最多、天天直播」,從美國職棒大聯盟,到今年加入的日本職棒大賽,從明天(6日)起FOX體育台與FOX高畫質體育台將現場直播中華職棒例行賽,首場賽事將於明晚6點半登場,由統一7-ELEVEn獅主場對決Lamigo桃猿,台灣球迷將可透過FOX體育台主播田鴻魁與球評趙士強、潘忠韋精闢的賽事分析,為全台球迷帶來最精彩的賽事講評,而這場賽事更是成為FOX體育台新的里程碑,史上第一次直播中華職棒。

本季接下來統一獅主場由FOX體育台轉播。(圖/記者陳明仁攝)

福斯國際電視網台灣區暨中國區董事總經理蔡秋安表示:「我們很榮幸可以為台灣觀眾帶來中華職棒精彩的賽事,因為FOX體育台不僅擁有豐富的國際賽事節目,也有很好的國內賽事內容,這段期間我們一直努力不懈,堅持到最後一刻,就是為了提供觀眾最好的轉播服務及賽事內容。」此外,更可透過FOX體育家族頻道平台資源力量,讓更多觀眾可以關注中華職棒,為台灣賽事盡一份心力。

FOX體育台自2013年1月28日正式登台後,致力於提供全台球迷最多元、頂級的賽事轉播,秉持放眼全球、深耕台灣的理念。今年繼直播日本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主客場132場賽事,讓全台球迷零時差欣賞「台灣鬥士」陽岱鋼精彩表現外,接著隨著FOX SPORTS即將在8月15日進行家族頻道整合計畫,更持續加碼為觀眾爭取台灣本土賽事,8月6日起,首度帶來中華職棒賽事直播,FOX體育台竭盡所能,提供最好的轉播服務,旗艦體育新聞節目《世界體育中心》也會為台灣球迷帶來更多、更深入的中華職棒第一手賽事新聞報導。未來也請觀眾持續期待,全新的FOX體育家族頻道所帶來的精彩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接下來統一獅主場由FOX體育台轉播。(圖/記者陳明仁攝)

FOX體育台中華職棒例行賽 本週轉播時間表

時間                          內容                                             直播LIVE頻道

8/6 (三) 18:30     統一7-ELEVEn獅 VS. Lamigo桃猿  FOX體育台 與FOX高畫質體育台

8/7 (四) 18:30     統一7-ELEVEn獅 VS. Lamigo桃猿  FOX體育台 與FOX高畫質體育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