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眼!安心亞辣秀蜜桃臀 換上惹火泳裝擠圓奶球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安心亞日前拍完新戲《妹妹》,特地飛到峇里島為《GQ》雜誌拍封面,性感美照悄悄先曝光。畫面中她換上性感泳裝,除了露出渾圓美胸外,也不時擺出妖嬈姿勢,露出可愛的蜜桃臀,相當惹火。

▼安心亞火辣泳裝超正。(圖/翻攝GQ臉書)

身材火辣的安心亞這次第4次登上雜誌封面,穿有養眼的低胸泳裝,火辣曲線完全展露無遺。她受訪透露,最近在整理以前的工作照,連自己都受不了怎麼可以把胸部擠成那樣?「都快要推到脖子上了,還故意把領口拉低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宅男女神活動開跑,快來投女神一票吧!!!

這次入圍《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4年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安心亞過去以性感小模形象走紅,她日前接受雜誌專訪時,對於過去刻意把「事業線擠得漂亮」引起大家注意,笑說:「當時自己沒什麼優點,只好刻意前凸後翹表現性感。我到現在才發現,自然的曲線反而更漂亮。」

▼安心亞秀出蜜桃臀。(圖/翻攝GQ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