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撞臉大陸國家主席! 習近平妻:像我丈夫年輕時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花美男小生金秀賢因《來自星星的你》紅遍全亞洲,自從戲殺青後就東奔西跑舉行粉絲見面會,長相帥氣的他先前卻被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認為和自己丈夫長得很像,引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而他在聽聞此事後,則維持一貫風度回應:「感到很榮幸。」

▼金秀賢(右)被指與習近平年輕時很相似。(圖/翻攝自人民網)

金秀賢4日出席大陸某品牌代言,現場保安戒備得滴水不露,活動行程也是保密到家,當時他被一名大陸記者趁機用韓文問及長得像國家主席習近平有何感想?他聞言笑答:「很榮幸長得像習主席,以後就多多拜託大家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夫人彭麗媛上月陪丈夫赴韓參加中韓首腦會談,利用空檔到古蹟昌德宮參觀,還收到了刻有「星星」及「花」字樣的開瓶器,隨侍人員提及最近很夯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她笑說覺得自己丈夫年輕時和男主角金秀賢頗為相似,因此引起外界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