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嫌胖 「一世代」連恩PO臃腫照反嗆:我有錯嗎?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英國人氣男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成員連恩(Liam Payne)日前被拍到裸上身的照片,遭媒體毒舌批評身材差,讓他相當不爽,因此接連在個人Instagram上傳2張照片,證明自己體重屬於標準值,並直接反嗆:「體重標準也有錯嗎?」

▼「一世代」連恩日前被拍到裸上身的照片,遭媒體挖苦身材差。(圖/達志影像)

連恩最近跟著「一世代」在北美巡迴演唱,3日裸著上身到飯店陽台抽菸,被媒體拍到照片並挖苦「腹部圓潤」,令他十分不滿,故意在Instagram上傳了1張誇張的凸肚照,大呼:「天哪,我最近實在是太胖了!誰快來收走我的零食!」隔天又放上1張計算自己BMI值的截圖,證明體重屬於標準範圍:「我已經受不了了,所以想要出來澄清。體重標準也有錯嗎?還是我一定要擁有像奧運游泳選手一般的身材才能讓你認可?」直率的發言引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恩上傳2張照片,反嗆:「體重標準也有錯嗎?」(圖/翻攝自連恩Instagram)

20歲的連恩談吐幽默,以自嘲的方式面對批評,此舉也得到粉絲支持,紛紛留言為他打氣:「你真的一點都不胖!」也有人讚美他的態度:「這樣的想法很好,大家只要健康的做自己就行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