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超氣質美女獲副總統級待遇 石原里美賣萌開兩次球

點評:正翻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副總統吳敦義去年在經典賽時開球「掉漆」,還要求開第二次,遭到球迷們批為「特權」,日本超氣質女星石原里美(或石原聰美)4日在東京巨蛋替表演賽開球,由於第一次投得不好,要救破例投第二次,球員們欣然答應,即使最後還是沒有投好,還是讓現場球迷能夠多看幾眼這位正妹的風采。

27歲的石原里美早在2002年就出道,直到近幾年才站穩一線地位,日劇《失戀巧克力職人》更將他的氣質與獨特的豐唇完美襯托出來,迷倒不少男性,也因此獲得許多廣告代言,日本街頭隨處可見她美麗的身影。4日更受邀前往東京巨蛋開球,可是不巧她右腕受傷,遂要求用左手投球,獲得首肯。

▲石原里美開兩次球。(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球場,石原里美穿上如夢幻般的兩件式紫色絲質休閒衣,再搭配黑褲,腳踩閃亮休閒鞋,獲得觀眾熱烈歡迎,雖然不是用慣用手投球,她仍然架勢十足,做好動作將球投出,可是球真的太沒力,不僅到一半時就落地,而且到本壘板前就停下來了。

石原看到之後相當不好意思,因此向主辦單位要求再投一次,結果一下子就獲得全體同意。再次獲得開球機會,她投出球時的動作仍相當標準,完全看不出是個本來要用右手投球的貴賓,雖然還是提前落地,但最後滾進捕手手套,而不是捕手去撿,在不完美中完成開球。

即使出道多年,石原仍在活動完成之後坦承,「心裡還是很緊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投球。」儘管自己這麼說,她的影迷還是相當能夠接受兩次開球與最後的結果,畢竟唯美的畫面,誰也不想要一下子就結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石原里美吳敦義石原開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