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布魯激吻《吸血鬼日記》妮娜 舞池愛撫20分鐘!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自從和辣妻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離婚後,身邊女伴一個換一個,這次又傳出和《吸血鬼日記》女主角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在Party上愛撫熱吻20分鐘,讓目擊者皆十分驚訝!

▼奧蘭多布魯和妮娜杜波夫傳出戀情。(圖/達志影像)

近來花邊新聞不斷的奧蘭多布魯,先是傳出搭上賽琳娜(Selena Marie Gomez),接著回收舊愛艾瑞卡派克(Erica Packer),這次則爆出戀上《吸血鬼日記》日記女主角妮娜杜波夫,據爆料者指出,兩人日前都出席在加州舉行的國際動漫節,而在會後Party上,他們被目擊在舞池裡貼身熱舞,愛撫擁吻長達20分鐘,激情的表現讓大家吃驚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蘭多布魯和妮娜杜波夫被爆料在舞池熱吻調情。(圖/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37歲的奧蘭多布魯恢復單身後魅力驚人,和25歲的妮娜杜波夫在1月就曾被目睹牽手漫步的畫面,早有曖昧之情。而女方也曾與《吸血鬼》伊恩桑莫哈德、《飢餓遊戲》連恩漢斯沃等男星交往約會,感情世界的豐富程度不輸給男方,讓人推測兩人應該都只是玩玩而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