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老將悲歌 阿布瑞尤遭大都會指定轉讓

點評:怎麼辦??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41歲老將阿布瑞尤(Bobby Abreu)好不容易能夠回到大聯盟,現在卻又要因為自己近況不佳付出代價,最差的狀況可能就是離開球隊,由於最近13個打數沒有安打,且打擊率節節下降,大都會在5日正式宣布將他指定轉讓(DFA),球隊在10天之內有權利將他下放、交易或是釋出。

阿布瑞尤本季春訓時回到老東家費城人,熱身賽表現平平,結果遭到釋出,正當大家都以為他生涯可能終結的情況之下,被簽進紐約大都會,而且在小聯盟表現不錯,4月底重新回到大聯盟,5月份打擊率更高達3成50,一度被認為「回春」了,可是到了6月狀況又開始轉壞。

▲阿布瑞尤遭大都會指定轉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布瑞尤近來陷入低潮,不僅最近13個打數沒有安打,連他現在必須做好的代打工作也表現不盡理想,代打的打擊率不到1成,僅0.065,球團不得不做出先將他指定轉讓的決定,對此他表示,「每天在板凳待命不是件簡單的事,特別是你以前天天先發的時候。」

自己有可能因此離開球隊,甚至宣告退休,阿布瑞尤並不怨球隊的決定,「我在大都會隊有美好的時光,我只想說謝謝球隊給我機會,我所有能做的就只有等了,看看接下來會怎麼發展,並做出決定。

這位來自委內瑞拉的好手本季出賽67場,打擊率2成38,有1支全壘打與14分打點,即使球眼仍在,三振保送比接近1(18保送比21次三振),仍然被移出40人名單。大都會將叫上26歲的紐恩懷斯(Kirk Nieuwenhuis),他本季僅出賽30場,打擊率2成46,全壘打有2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