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喝掛遭丟包 男醉死仁愛路神祕招待所

我們想讓你知道…喝茫真的好危險......

▲替友慶生喝掛,男遭丟包店門口死亡。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林姓男子2日深夜至北市一間高級招待所參加友人生日趴,喝了至少1瓶威士忌還混調酒,喝醉後竟被服務生「丟包」在店門口,一直到周一大樓管理員巡察才發現他口鼻流血、死亡多時。

林姓男子是彰化人,2日深夜前往北市仁愛路圓環附近一間高級的私人招待所與朋友慶生,未料鬧出人命。據了解,該招待所沒有招牌、只做熟客生意,頗為神秘,事發後代班管理員也不清楚狀況,只知道有人在樓上喝醉。

由於死因離奇,林男家屬昨天下午到派出所看監視器錄影畫面,發現死者是在3日(周日)清晨5點左右,被服務生拖到店門口,但從包廂到門口大約有10分鐘的時間沒有錄影畫面。

家屬指出,死者的友人大約在3日凌晨就離去,當時連服務生都喝醉了,清晨服務生酒醒後才把人拖出去,但就放在那邊不管,質疑店家為何沒有檢查死者的狀況?認為店家有明顯疏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