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每人季片酬21億! 霍華德不續演?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生活大爆炸》是美國最夯的搞笑電視劇之一,隨著收視率遞增,不僅劇中角色身價翻倍,一季片酬就高達21億台幣,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更多次拿下最佳男主角獎。現在電視台將簽下新季合約,但霍華德和庫什帕力卻遲遲沒有簽字,難道是不續演?

▼《生活大爆炸》每人季片酬21億!霍華德和印度演員庫南納亞卻遲遲還沒簽字。(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大爆炸》是部講述幾個喜歡cosplay、玩桌遊的科學宅男,某天碰上美女新鄰居,生活開始起了化學變化,本部片從剛開始一集30分鐘,每人片酬975萬,到現在一集3000萬,價格三級跳,主要角色卡蕾庫奧科(Kaley Cuoco)、吉姆帕森斯和強尼格萊奇都已經簽下合約,但飾演霍華德的西蒙海柏格(Simon Helberg),以及飾演庫什帕力的印度演員庫南納亞(Kunal Nayyar)目前還在洽談中,仍搖擺不定,但有消息指出,這樁合約可望在下星期前談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活大爆炸》超夯,在美國每周就有2000萬的收視人口。(圖/翻攝自網路)

CBS看準了《生活大爆炸》熱度不減,在美國每周就有2000萬的收視人口,於是一口氣就簽下3季72集的合約,第8季將於9月22日在美國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