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搭307公車一日營收全捐高雄 熱心民眾:想投500元

▲台北市聯營307路線公車8月5日(週二)義跑,將當天營運收入援助高雄災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各界捐款期盼能幫助高雄氣爆災民重建家園,擁有堪稱營收運量全國第一的307公車,也決定將8月5日一日營收約110萬元捐贈高雄市政府,不少乘客都認為小錢能轉為善款,樂見其成,還有人打算投鈔票100元、500元,一些網友紛紛讚,「307果然是公車之神!」

為援助高雄氣爆災民,首都客運及台北客運經營的307路線公車,將在5日(全國降半旗致哀的第1天),全線104輛公車、780個班次義跑1天,當天乘客刷卡及投現等營運收入,全部捐給「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統籌濟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都、台北客運董事長李博文表示,307尖峰2至4分鐘、離峰4至6分鐘就有一個班次,每天載運約7萬旅次,平均一天營業額超過110萬元,希望能把關懷傳遞給受災民眾(如下圖,取自台北客運)

據了解,站長也陸續接到數十通民眾來電,表示希望投100元至500元,不知可不可以;對於民眾的熱情響應,站方相當感謝,也希望大家一起為高雄災區盡一份力。

一些網友說,「5日要來坐307上下課」、「這收入會很可觀,超猛的307!」、「高雄市謝謝你們」。但也有網友認為不需要特別去搭車響應,因為307本來就很多很擠了,「讓給需要搭乘的人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