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痛要人命!《美國偶像》麥可約翰斯腳腫脹引血栓喪命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35歲的麥可約翰斯(Michael Johns),因為參加第7季的美國知名選秀節目《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而爆紅,能唱能創作的實力深受許多歌迷喜愛,日前他腳踝腫痛而前往醫院就醫,隔天中午前來探病的友人卻發現他毫無意識的倒在沙發上,緊急送醫後,仍然回天乏術。

▲麥可約翰斯因腳踝腫脹引起血栓而喪命。(圖/翻攝自網路)

麥可約翰斯2008年在第7季的《美國偶像》中嶄露頭角,儘管名次只有第8名,仍然獲得出專輯的機會,2009年推出《Hold Back My Heart》專輯,深獲好評,根據八卦網站《TMZ》報導,麥可斯日前扭傷腳踝,一度瘀血腫脹,而後蔓延至整腿都很疼痛,就醫時醫生一時間也查不出個所以然來,被要求先回家靜養,過幾天再看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麥可斯因腳踝受傷引起血栓,在深夜的睡夢時安詳逝世,妻子及親友在2日發表死訊聲明,「他的死真的快讓我們家族崩潰,他是這樣一個美好的丈夫、兒子、叔叔與朋友,衷心地感謝全球及周遭朋友們對我們家庭的愛與幫助。」讓許多歌迷感到惋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