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曬影片紀念結婚點滴 小姨子小S:我邊看邊哭!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汪小菲和大S結婚近4年,感情一直相當甜蜜,2日他出席海峽兩岸婚姻家庭論壇,適逢七夕佳節,談及自己的婚姻,感性表示不後悔當初選擇閃電結婚。4日下午他在微博曝光一段由他自己設計的影片,記錄了兩人的小時候、結婚及生小孩的點滴,小姨子小S第一時間看到也馬上轉發,「一邊看一邊哭,太感動了!」

▲汪小菲在影片最後放上一家三口的自拍。(圖/翻攝優酷)

汪小菲2010年和大S相識,1個月後就登記結婚,速度之快令外界震驚,也有部分的人不看好。他說一開始來回大陸、台灣兩地就像「雙城記」,但4年的婚姻生活經歷了很多變化,到後來很享受這段婚姻生活,老婆日前更向他表示「2人之間開始熟悉了」,令他感到甜蜜直言:「不後悔當初的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夕曬完恩愛後,汪小菲在微博上傳一段由他設計的影片,名為「汪小菲大S罕見成長照,一家三口有愛自拍。」裡面有自己和大S從嬰兒時期到現在的照片,放上兩人結婚的片段,也有女兒汪希玥出生至今的照片,最後則放上一段他和大S自拍的影片,說著「我愛你,我也愛你。」充滿著濃濃的愛意,也惹哭小姨子徐熙娣(小S)

►點我看汪小菲親自製作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