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女孩嘴含餅乾餵牛頭梗 零食意外掉落順勢Kiss了

▲▼小女孩嘴含餅乾餵牛頭梗,竟意外上演甜蜜Kiss秀。(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女孩手捧餅乾盒,嘴還裡含著一塊,但她不是要自己吃掉,反而像情人一樣甜蜜得用嘴餵給她的好朋友-英國鬥牛梗。誰知道一個不小心餅乾竟滾落地,鬥牛梗也順勢「吻」上小女孩,這……情節也太偶像劇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妹妹可能還不懂偶像劇出現的浪漫橋段,但已經知道好朋友就是要我一口你也有一口,自己有零食吃也不忘跟好朋友分享,對寵物的照顧已經從小開始培養。不過提醒飼主,有時人類吃的東西可能太甜、太油或太鹹,都不適合狗狗吃太多。而小孩跟狗狗相處也需要有大人在一旁看顧,以免發生意外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鬥牛梗餅該小女孩Kis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