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袋鼠和人類打拳擊突然飛踢 裁判:用腳犯規!

 

▲裁片無奈的跟袋鼠表示,不能使用腳,讓袋鼠非常不開心。(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袋鼠在求偶或平時就擁有搏鬥的習慣,其戰鬥的拳擊手形象更是深植人心。國外《youshockedtv》網站分享一支的影片,袋鼠跟人比賽打拳擊。影片中袋鼠面對人的攻擊絲毫不落下風,還能聽懂裁判的指示。

影片一開始袋鼠就把對方拳擊手壓制到場邊,裁判立刻上前把兩人分開,袋鼠就安靜地待在旁邊等待裁判指示,當裁判一聲令下,雙方繼續展開激烈搏鬥,袋鼠絲毫不落下風,還一度用腳把男子擊倒,但是拳擊規則中不能使用腳攻擊,讓裁判非常無奈,只好跟袋鼠反應,讓袋鼠非常不開心,還打了裁判幾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被PO上網引起大量網友討論,雖然部分網友覺得很有意思,但大部分的網友認為,袋鼠擁有搏鬥的習慣,是為了生存競爭、與家人聯絡感情,或是保衛家園,並不是拿來讓人娛樂。但網友還是很佩服這隻袋鼠,除了可以跟拳擊手對打,竟然還能聽懂裁判指示,非常厲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袋鼠拳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