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祖魯交易後立馬打紅襪 基襪大戰洋基佔上風

點評:祖魯毫不手軟...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幾天前才送祖魯(Stephen Drew)到世仇陣營,紅襪或許怎麼也想不到前游擊手這麼快就融入洋基團隊;4日「基襪大戰」第3場,祖魯就用棒子證明自己實力,繳出4支2並包辦4分打點,加上賈納德生涯新高的第15轟出爐,終場洋基8比7擊敗紅襪,三連系列戰取得2勝1敗優勢。

▲轉披條紋衫的祖魯棒打前東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披洋基戰袍僅第3場比賽,祖魯坦言這幾天的變化猶如一陣旋風,「但這就是棒球,你能做的就是出賽並完成任務。這的確是漂亮一役,能夠拿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洋基的確贏得不容易,開賽首局紅襪就打下3分,派卓亞(Dustin Pedroia)與「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也各貢獻一發2分砲,4局結束紅襪以7比4領先。所幸5局上希德利(Chase Headley)先擊出帶2分打點的二壘打,祖魯隨後也補上追平比分的安打,6局上賈德納再轟陽春砲,助洋基1分差險勝世仇紅襪。

此役繳出4支3外加3分打點,生涯39支三壘打比全壘打還多的賈德納,連他自己都有些不敢置信,「這不是我的比賽,不過不用急著跑的感覺的確很棒,遠勝過敲安打。」

轉戰洋基的不僅祖魯表現亮眼,投手羅傑斯(Esmil Rogers)也繳出中繼3局無安打,奪下披條紋衫的首勝。反觀紅襪主投巴寇茲(Clay Buchholz)先發未滿6局就挨8安,還送出5次保送,表現則相當不理想。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