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環球影城推新設施 讓遊客被《進擊的巨人》追著跑

點評:所有恐怖與絕望感,將在你的眼前真實呈現....

▲大阪環球影城2015年又將推大型娛樂設施,其中最受矚目的《進擊的巨人》娛樂設施,將讓所有遊客感受前所未有強烈的恐怖刺激感!(圖/取自大阪環球影城官網)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開幕後,大阪環球影城又要推出全新的大型娛樂設施!為了吸引更多國內遊客來環球影城,園方從明年1月23日起至5月10日,將推出期間限定的活動「Universal Cool Japan」,不但有顫慄感十足的生存遊戲,遊客還得在《進擊的巨人》的追擊下,想辦法逃出生天!

日本熱銷漫畫《進擊的巨人》,裡面巨人獵食人類的畫面,現在環球影城將讓遊客親身體驗!「Universal Cool Japan」將劃為4大主題,除了《進擊的巨人》外,還有《魔物獵人》、《新世紀福音戰士》和進化版的生存遊戲《惡靈古堡》,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環球影城將利用立體影像和特殊效果,打造出如同身歷其境的大型娛樂空間。

雖然目前詳細設施內容尚未公佈,不過園方表示有關《進擊的巨人》主題設施,將考慮以密室脫逃的方向規劃。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