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槍打死他太便宜了 妻半夜潑汽油把老公燒成「火人」

▲因為丈夫猥褻幼女,這名40歲的母親半夜放火把丈夫燒成「火人」。(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猥褻兒童很可惡,何況對象還是自己的女兒。美國華盛頓州一名男子,日前頂著一身燒傷前往便利超商求救,當員警問他怎麼回事時,他說「這是我老婆幹的。」隨後便陷入昏迷。據《哈芬登郵報》報導,他老婆之所以會這麼做,是因為「他猥褻了自己7歲的繼女」。

這名被老婆燒成「火人」的男子是52歲的文森‧菲利普斯(Vincent Philips),7月17日,他的40歲老婆塔坦莎‧曼赫(Tatanysha Hedman)趁他睡覺時朝他澆了一桶汽油,而後更直接點火,讓他痛得在地上直打滾,至今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警方事後問塔坦莎為何要這麼做,她直截了當地回答「一槍打死他太便宜了」。雖然這名老繼父為了自己的鹹豬手付出代價,但這名母親也因為虐待與縱火等罪名被送進監獄,需要50萬美元(約台幣1500萬)才得以保釋;不過等到這名「被火紋身的男人」痊癒,他也得面臨「猥褻兒童」等罪名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