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3歲金髮小鼓手 「鼓棒掉地」依舊稱霸舞台

▲俄國3歲男孩萊恩雅完美配合交響樂團演奏「康康舞曲」。(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難想像3歲小孩可以從容配合專業交響樂團演奏、大秀鼓技,小男孩萊恩雅(Lyonya Shilovsky)卻做到了!日前俄國網友上傳一段影片,萊恩雅帶領樂團演奏法國作曲家奧芬巴哈(Jacques Offenbach)歌劇「來自地獄的奧菲歐」(Orpheus in the Underworld)中的「康康舞曲」(Can-can),點閱人數破103萬。

影片中萊恩雅被爸爸帶上舞台,深深的向觀眾鞠躬後,興奮地跑向為他量身打造的爵士鼓,他就定位等待掌聲響起後,便馬上跟上節拍,雖然一度不小心掉了鼓棒,卻鎮定地拿起鼓棒後繼續跟上節奏,完美將輕快的康康舞曲展現出來,樂曲結束,萊恩雅還堅持單獨表演約1分多鐘,最後在爸爸的提議下使出大絕招才罷休,過程逗趣又驚艷全場。

▲雖然萊恩雅演奏中掉鼓棒,仍鎮定地跟上節奏。

「不敢相信他才三歲,跟交響樂團一起演出,毫不怯場,中途還一度掉棒,還是可以接著繼續敲鼓。」、「他好有架勢!」、「太神奇了!」多數網友直呼「真的太可愛了!」,短短5分多鐘的影片點閱率突破103萬人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