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大地震175人死亡 數百人失蹤3萬間房屋毀損

▲雲南6.5級地震,災情慘重。(圖/翻攝自《新華網》,以下皆是)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大陸雲南省昭通市魯甸縣3日下午4點30分發生芮氏規模6.5地震,目前已知175人死亡、181人失蹤、1402人受傷。現場都是傾毀倒塌的房屋,災情相當嚴重。

根據《新華社》報導,本次震源深度約12公里深,下午一度傳出通訊中斷,難以掌握災情,隨後公安與消防人員前往災區救災並往外遞送消息。魯甸縣122人死亡、180人失蹤、1300人受傷;昭通市巧家縣49人死亡、1人失蹤、102人受傷;曲靖市會澤縣4人死亡。

魯甸縣人民政府指出有1萬2千間房屋倒塌、3萬間房子毀損,目前電力、交通與通訊仍然中斷,災情可能持續擴大。

▼救災人員把握黃金72小時搶救災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