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廖英傑開啟攻勢 合庫7分大局逆轉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爆米花聯盟今(3)日在斗六棒球場進行的是合庫金控與台灣電力三連戰的第二場賽事,合庫在昨日遭台電逆轉,今日若再吞敗,龍頭的位置岌岌可危。前半段合庫都處於落後,不過靠著在6局下攻下的7分大局奠定勝基,終場就以12比6逆轉擊退台電,也報了昨天被逆轉的一箭之仇。

▲路易士單場3安4打點。(圖/中華棒協提供)

合庫洋砲路易士今日在打擊方面,有單場3安4打點的貢獻,還外加了一發陽春砲;中繼投手彭識穎投了3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成功止住了對方攻勢,也拿下了一場勝投。台電僅有洋砲巴耶茲(Edgardo Baez)的打擊表現較出色,2支安打包含1支全壘打,還有3分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耶茲延續昨天的好手感,在2局上一上場,就將小白球送上左外野看台,是一支2分全壘打,5局上又是利用余宗翰以及巴耶茲的二壘安打攻下3分;合庫則是3局下以及5局下靠著洋砲路易士(Luis Rivera)和王薪權的陽春砲追回兩分。

整場比賽的轉折點發生在6局下半,合庫廖英傑先擊出帶有打點的安打,隨後再利用台電的中繼投手王昱博控球不穩,在滿壘時連續兩個保送追平比分,接著路易士擊出深遠的二壘安打打回超前的2分,整局攻下了7分的大局,終場也順利的以12比6擊敗台電。

賽後合庫總教練許順益說:「6局下那個大局是整場的關鍵,那局的打擊很連貫,對方投手不穩時我們也沒有太急,所以才能一直延續攻勢;崇越隼鷹的近況很好,現在又緊追著我們,所以我們每一場比賽都很關鍵,我跟球員講的很清楚,我們的目標只有第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