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美女台前爆乳賣萌 台後劈叉穿幫

▲性感模特兒席地而坐,短裙穿幫走光。(圖/秋芊/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上海新國際會展中心舉辦的ChinaJoy展會上,各參展商搭建起各種數百平方公尺豪華舞台,讓性感美少女與觀眾零距離接觸,而熱鬧的背後是另一番景象,參展商為模特兒設立的更衣室、化妝間、休息室面積卻少的可憐,模特兒回到後台,只好坐在樓梯和展廳角落裡,累了就趴在紙箱上打盹。(看更多~乳神爭「峰」)

這些模特兒休息的空間,面積最大的只有20平方公尺,最小的僅10平方公尺,而且還堆積了很多紙箱、建材和垃圾,除特殊展示的模特兒有專人化妝、做髮型,大部分模特全是自己化妝做造型。

每場展示之後,模特兒回到後台,由於只有5、6張座椅供化妝使用,寶貝們顧不上穿幫走光,穿著短裙席地而坐,脫下鞋子赤腳坐在雜物旁休息,感覺累了就趴在紙箱上打盹。

舞台上是爆乳性感女神的她們,在後台只能坐在雜物外,沒有了舞台上裝萌、賣俏、性感十足的模樣。有個別參展商甚至沒有設置模特休息室,模特兒只好坐在樓梯和展廳角落裡。

到了用餐時間,眾多美少女端著簡易的盒飯找個角落和走道席地而坐,參展商為模特兒準備了統一的盒飯,卻沒有設置餐廳,而後台、化妝間、休息室也不允許模特兒吃飯,女孩們只好各自找地方,吃相也顧不上了。

看更多~乳神賽美腿拚事業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