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北七樂團熱血「義演30場」 替植物人募款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由王瞳、艾成、何豪傑、王建復等人所組成的北七樂團,成軍以來熱心做公益。這次他們幫助創世基金會全台30場義演,用音樂歌聲將愛傳達給所有喜愛他們的歌、影迷,並達成創世助建植物人安養院的現階段目標7000萬。3日他們到大稻埕戲苑唱歌給大家聽,現場熱血沸騰,感動現場觀眾。

▼北七樂團捐出4000張唱片作為公益包,號召民眾與他們一同為弱勢奉獻。(圖/創世提供)

北七樂團3日在台北大稻埕戲苑,提前和來參加的爸爸及小朋友們渡過一個充滿愛心的父親節。雖然親子嘉年華是這4個月來30場公益演出的最後一場義演,但也讓他們的內心獲得大大的滿足,承諾做愛心的熱情仍會持續下去,也承諾將來擔任創世基金會的「永遠」志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