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艾倫激情挺麥莉希拉 深V拉鍊裝右乳溢出見客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英國「嗆辣小公主」莉莉艾倫(Lily Allen)作風向來大膽,2日首度擔任歌手麥莉希拉(Miley Cirus)的演唱會嘉賓,穿著銀色的拉鍊裝,將拉線拉至肚臍處呈深V造型,卻在演唱途中疑因動作過大不慎走光,照片被現場粉絲跟媒體拍個正著,在網路上瘋傳。

▲莉莉艾倫赴麥莉希拉演唱會,不慎露點。(圖/翻拍自findka)

29歲的莉莉艾倫向來活潑搞怪,7月27日赴澳洲開唱,一下飛機就玩心大起,商請其中一位隨行警察拿出手銬假裝將她逮捕,自己並做出雙膝跪地的屈服狀,讓助理從旁拍下照片,事後開心地將照片上傳,雖然粉絲反應良好,卻也觸怒了澳洲警方,引起了許多風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隔不過一個禮拜,莉莉艾倫又再出包!她赴麥莉希拉的演唱會擔任嘉賓前受訪,「我先前曾在倫敦看過麥莉的演唱會,舞台效果真得超讚!但我不知道如果說這是這幾年我看過最好的演唱會,會不會太過言過其實。」2日穿著銀色的深V火辣造型,但上半身的拉鍊內卻沒有任何防走光的保護措施,疑似因唱得太過忘我,不慎走光露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