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市府臨時遷安置中心 限275災民傍晚6點離開中正高工

▲高雄市政府臨時宣布遷移氣爆災民安置中心,引發激烈反彈。(圖/翻攝自《TVBS》)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3日下午3時55分臨時宣布,目前作為氣爆災民安置中心的中正高工,因為明日學校另有上課用途,275位災民必須在傍晚6時遷移到其他地方,至於甚麼地方,目前還在尋找。

消息一出,許多災民相當不滿,原本在休息的人都衝到中庭,向市府人員鼓譟,甚至到處撕公告。他們表示,中正高工有冷氣、有床、離家近,氣爆意外造成他們的家毀掉,現在又要搬來搬去,心理負擔很沉重。

高雄社會局表示,希望把災民遷到勞工公園育樂中心等環境較好的地方。不過中正高工方面則表示,會讓災民繼續住下去,不會強制驅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