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遭惡男伸狼爪侵犯! 狄鶯:女生不要穿太暴露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狄鶯在新戲中飾演命運坎坷的女子春花,家中生活貧困、年幼就賣給別人家做養女,險遭好賭成性的養兄楊少文侵犯。談到這場戲,她笑著說:「劇中的事情絕對不可能發生我身上,對方一定會被我打跑。」

▼狄鶯在戲中飾演嫩妹完全無違和。(圖/台視)

在台視八點檔新戲《艋舺的女人》中,狄鶯日前演出一場被養兄楊少文伸出狼爪企圖侵犯的戲,演技精湛的她不但一次到位,還趁機展現她的「粉拳」威力,臂力驚人的狄鶯因為太過入戲,險些讓挨打的楊少文跪地求饒。而導演才剛一開卡、她馬上提醒在場的女性工作同仁:「要懂得保護自己,要潔身自愛,不要去複雜危險的場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看似前衛的狄鶯,其實思想還是很傳統,不論是去餐廳吃飯、拍片現場,或是真要去PUB也一定會找老公孫鵬或是姊妹一起去。她面對現在社會問題這麼多,也心直口快地說:「女生穿多一點不要亂露、就不會讓壞人有機可乘。」

▼狄鶯在戲中險遭養兄伸狼爪。(圖/台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