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無業碩士男酒後與妻爭吵 拿出手槍丟在陽台嚇人

▲台南一名碩士無業男,與妻子爭吵後,拿出友人寄放的手槍嚇人。(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43歲洪姓男子擁有碩士學歷,3日凌晨酒醉返家,遭到妻子嘮叨,竟拿出一把手槍丟在陽台,其妻怕自己與兒子受傷害,趕緊報警處理。洪男被逮捕後向警方供稱,槍是一名已故幫派友人寄放,他是要拿去丟掉,不是要對付妻子與3個兒子,但還是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警方表示,曾姓婦人3日凌晨1時25分走進警局,報案她的老公在家拿出一把手槍。警方馬上到曾婦位於東區的住屋,在2樓陽台找到一把改造手槍以及10顆子彈,並逮捕醉醺醺的洪男。

沒有前科的洪男向警方供稱,這把槍是一名幫派份子友人「永程」2013年夏天寄放的,他不曾拿它來犯案;凌晨妻子在罵他怎麼會藏一把槍,他才拿出來要丟掉,不是要對付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