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父親力挺以色列 公開怒嗆潘妮洛普:該感到羞恥!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以巴衝突爆發,不少影視名人利用社群網站表態聲援加薩居民,其中女星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和丈夫哈維巴登(Javier Bardem)日前在西班牙報紙上投書,公開譴責以色列。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父親強沃特(Jon Voight)對此大為不滿,忍不住開火:「你們真應該感到羞恥!」

▼安潔莉娜裘莉的父親強沃特為以巴衝突公開譴責潘妮洛普。(圖/東方IC、網路)

強沃特2日在美國娛樂網站《Vareity》公開了一篇文章,措辭強烈,不斷指責潘妮洛普和哈維:「我感到非常生氣,你們都忘了這場戰爭是怎麼開始的。難道不是哈瑪斯先綁架並殺害了3名以色列青少年嗎?你們的正義感真是令人覺得諷刺。」信中他強調以色列是為了和平才不得不戰,文末更是直接砲轟:「作為名人,影響力要用在正面的地方。你們真該感到羞恥和後悔,並請求以色列那些痛苦的居民的原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封信件公開後引發廣泛討論,雖也有網友表示支持,但仍以不認同者居多。以巴衝突是相當敏感的話題,凡曾對此表態的明星,都受到反對立場的網友強烈攻擊,也屢次掀起論戰。而今強沃特公開指責其他藝人,有粉絲擔憂可能會帶來更大的混亂,但當事人潘妮洛普目前尚沒有回應,情勢會如何發展,還難以預料。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