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杯結合手機連線 掌控每天水分攝取與熱量

▲名為「Vessyl」的智慧型保溫杯能夠偵測所喝飲料的熱量及糖分等內容,還沒上市就有超過1萬人預購。(圖/翻攝自myvessyl.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Mark One公司推出一款名為「Vessyl」的智慧型保溫杯,外型簡約時尚,能夠偵測放置在保溫杯中飲料的成分為何,如熱量、糖分、蛋白質與脂肪等,並且能夠跟手持或是穿戴式設備連結,隨時記錄每天所攝取的飲料內容,這款預計於2015年上市的產品,目前已經有超過10,000人預購。

「Vessyl」保溫杯內建的電腦系統,能夠精確算出所喝飲料含有的熱量,也能告知現在所喝的飲料為何,如水、咖啡或果汁等,並且透過藍芽連線將資料紀錄在手機中,讓使用者輕鬆掌控熱量以及一天所需攝取的水分,也使用不容易沾黏的材質,方便清洗,甚至還有無線充電的功能,預購價格為99美元(約台幣3,000元)。

Mark One公司的首席執行長Justin Lee歷經7年研發出這款智慧保溫杯,他表示,希望能夠創造出不僅漂亮又實用的保溫杯,也讓使用者更了解自己的攝取模式跟習慣,也生活得更健康。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