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中精靈」克莉絲汀裸挺大肚露點 圖破尺度喊好驕傲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瓶中精靈」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已經懷了未婚夫馬特洛特勒(Matt Rutler)的小孩,近日挺著6個月孕肚為雜誌《V》拍攝孕婦寫真,無論是裸體入鏡或是僅穿著白色緊身薄棉裙擺出撩人美姿,都呈現出孕婦的曲線美,又不失性感迷人的韻味。

《V》雜誌公開克莉絲汀數張孕照。克莉絲汀全裸並用單手捧胸、挺出渾圓孕肚,另一張則是她穿著貼身洋裝露點並捧著肚子的照片,尺度比她懷前夫兒子期間為《美麗佳人》拍攝的寫真尺度更大。現年33歲的她自覺「作為一個女人,我好驕傲擁有我不同時期的身體,無懼而且保持自信去擁抱未知的未來。」

▲▼克莉絲汀裸挺孕肚拍攝寫真照。(圖/翻攝自mtv網站、今夜娛樂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莉絲汀2005年11月和交往近3年的唱片公司經紀人喬丹布拉特曼(Jordan Bratman)結婚,2008年產下一子麥克斯(Max),3年後無預警宣布閃電離婚,現在孩子由雙方一起撫養,之後拍攝電影《舞孃俱樂部》和幕後工作人員洛特勒開始約會,對方伴隨她走過人生的高峰和低谷,現在小倆口終成眷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