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胸女穿比基尼別自卑 日本網友教你如何一秒變巨乳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根本就不能下水阿= =

▲日本有網友在推特上貼圖,說小胸女生穿比基尼也能讓胸部一秒變大,做法就是依賴化妝術畫出假乳溝。(圖/取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到了,很多女生為了秀身材,都會穿上比基尼到海邊戲水,但是對於胸部比較小的女生來說,比基尼可以說是不敢隨便穿上的泳裝。最近日本有一名網友就教導小胸女如何在穿比基尼的時候,一秒擁有大胸的方法,那就是用化妝術畫出假乳溝。

根據《Rocketnews24》報導,社群網站Twitter用戶Mucho V6日前張貼了一張雜誌照片,說明如何讓小胸女穿上比基尼也有大胸的方法,只要準備化妝用的修容餅和眉筆,用眉筆沾上一些稍微深色一點的修容粉,然後在胸部中間畫上兩道弧線,就可以瞬間讓胸部看起來變大一點

由於每個人的化妝技術都不一樣,畫出來的假乳溝真實度也會有差別。想要畫出更逼真的的乳溝,最好使用三種不同顏色的修容餅,這樣就能塑造出真實的陰影效果。目前這個方法在推特上瘋傳,不少網友都覺得相當新奇,但也有網友質疑這樣子就根本不能下水游泳,因為化妝品防水程度有限,一下水之後上岸就會被人家發現胸部縮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