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好兄弟替我報路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US Dollar

事情是發生在大四畢業前夕,當時在趕作作品集,所以請同學幫忙攝影,約好去他租屋處拍攝,只是他家位置很偏僻,心想反正是白天也就不怕,結果進度跟我們預期不同,延遲很多,而我已經事前跟室友約好,去接他晚上補課(因為學校很偏遠,下課沒公車),時間已經快接近,我只好先去接他再回到攝影棚。

我順著與同學白天的路徑的印象,騎回學校接人,路程經過白天時,非常漂亮的一個湖泊,晚上卻發出「噗嗤」的聲音,加上附近沒有住家,路燈遠遠的照,就像鬼片,有什麼要出去的場景,突然有水裡傳出一陣破水而出的水聲,在安靜的環境,更讓人發毛,我探頭四處觀看,只看到水的漩渦一陣陣往外,沒看到什麼,因為趕時間就沒停留,趕緊騎過。

結果越騎越偏遠,竟然兩旁只剩下甘蔗田,路燈越來越少,受不了只想靠手機導航吧!發現電池只剩20%,淚都快飆出來,往上看連月亮都看不到,硬用導航用盡最後電池,結果一抬頭×××墓園,看著鐵欄杆,雞皮疙瘩都起來,趕緊拼命轉向。

▼不斷地陷入鬼打牆後,終於有「好兄弟」出面幫忙報路。(圖/擷取自網路)

再騎,卻又看到另一個墓園,這個感覺更舊,像亂葬崗,很多墓碑都很有年代,當時腦子只想室友還在等我,所以就調頭再騎,又到一個墓園,這個墓園比較像我們印象的感覺,有個牌樓,也寫著××墓園,心想是在逛墓園嗎?怎麼這附近那麼多墓園?

看時間已經下課,手機也沒電,不能打電話聯繫室友,我又騎到不知道自己在哪,一路都在甘蔗園,只有昏暗的路燈陪我,晚上冷風陣陣吹,整個人又急又慌,在三個墓園繞了兩次,我停在路燈下哭,突然遠遠的聽到一陣重機的摩托車聲,趕緊擦掉眼淚,心想太好可以問路。

看著重機慢慢接近,心穩了問他往學校的方向,騎士沒回答,手比了一個方向,就騎走了,我順著他指的方向,騎到學校接到室友,跟室友說時,突然想到,那個重機騎士,全身含車都是黑色,怎麼在那麼暗的環境卻沒開車前燈?他怎麼騎車?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正妹網紅「Chris 子婷」大會考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挑戰/你是《琅琊榜》真愛粉嗎?

霸凌故事/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

機戰OG2最讓人熱血的前五名機體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超準~從鞋子款式看你的個性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晚報/邰智源挑戰一日幕僚 柯P:我第一年市長都亂當

「我看我拍」上傳影音人氣破百萬

先求有工作!年輕時薪水不重要?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