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黃立行是「對的人」 徐靜蕾放閃:5年來從沒吵架

▲徐靜蕾在網路上放閃。(圖/翻攝自徐靜蕾微博)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街上充斥著男男女女放閃光曬恩愛,而有著交往5年男友黃立行的中國演員徐靜蕾,也在微博說出心情,「5年沒紅過臉更沒吵過架,也算是不得了了吧。對的人,就是讓你變得更好的人。」被外界認為是在暗指男友黃立行,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立行與徐靜蕾交往5年,愛得相當低調。(圖/翻攝自新浪網)

現年38歲的歌手黃立行2009年因拍攝改編自小說的《杜拉拉升職記》與徐靜蕾結緣,2011年二度合作,一起拍攝《親密敵人》,期間兩人緋聞越傳越盛,在後來的新聞發布會上,女方還直言「戀愛ING」,被外界指為戀愛對象正是黃立行。

▲黃立行與徐靜蕾交往5年,曾同稱如果結婚絕不隱婚。(圖/翻攝自新浪網)

儘管緋聞傳得熱烈,徐靜蕾和黃立行這對交往5年的情侶,卻愛得非常低調,兩人多次被媒體跟狗仔直擊秘密約會,2013年3月還有網友爆料兩人秘密結婚的消息,7月又有網友指她填寫入境香港登記表時,在結婚事項上勾選的是「已婚」欄位。對此,兩人都未承認交往,但都雙雙否認成婚一事,宣稱如果結婚絕不隱婚,黃立行也事在那時,首度對媒體「默認」與女友的戀愛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