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泓育豪打3安打 桃猿逆轉犀牛中止對戰4連敗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2日中華職棒義大犀牛與桃猿Lamigo之戰,桃猿在8局上2出局後演出大逆轉,林泓育、陳俊秀、藍寅倫、鍾承佑連續4支安打奪4分,終場以5比3逆轉勝,終止了與義大犀牛的對戰4連敗。

▲林泓育猛打3安打,帶動反攻助桃猿奪勝。(圖/記者周宸亘攝)

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2局下控球出狀況,先對張詠翰送出保送,接著陽冠威逮中王溢正的一記變化球,轟出本季第6號全壘打,帶2分打點。不過王溢正沒有受到挨轟影響,隨後對林偉恩及陳凱倫都投出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6局上由林泓育適時安打追回1分,義大6局下則由林益全1分打點安打回敬1分,兩隊仍維持2分差距。

8局上落後的桃猿展開反攻,郭嚴文獲四壞保送,接著林羿豪解決林智平及詹智堯2出局後,義大換上坎諾接替林羿豪,坎諾一登板就遭到林泓育、陳俊秀、藍寅倫、鍾承佑連續4支安打,讓桃猿反咬義大4分。

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傷後復出首戰,先發6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掉3分,有1次保送,奪4K,失掉3分。中繼的朱俊祥投1局,被擊出1支安打,有1次保送,奪1次三振,無失分,拿下本季第3勝。陳禹勳及米吉亞各負擔1局,未被擊出任何安打,為桃猿守住勝利,分別拿下中繼成功(本季第22次)及救援成功(本季第2次)。

義大先發投手黃勝雄此役主投6.2局,被擊出6支安打,奪3K,有2次保送,失掉1分。林羿豪投1局,未被擊出安打,有1次保送及1次三振,失掉1分,拿中繼成功。坎諾後援失利,投0.1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掉3分,承擔敗戰。

桃猿第4棒至第7棒在8局上以連續4支安打反攻致勝,4棒林泓育此役4打數3安打,貢獻2分打點,表現最為關鍵;5棒陳俊秀3打數1安打帶1打點,中職生涯首打點出爐;6棒藍寅倫3打數2安打,盜壘成功2次;7棒鍾承佑則是4打數1安打帶1打點。

義大林益全4打數1安打,連續15場敲出安打,張建銘及林威廷也各有2支安打。桃猿「大師兄」林智勝傷後復出首戰,7局下三壘有跑者時,代打亮相,不過林智勝擊出右外野遭到接殺,未能送回分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