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鏞基關鍵清壘安打 兄弟再輸獅隊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2日中信兄弟與統一獅之戰,獅隊靠著陳鏞基在5局擊出清壘二壘安打,奠定勝基,終場以6比2獲勝,也送給兄弟對戰5連敗。

1局上張正偉、陳江和安打,加上周思齊高飛犧牲打,兄弟先馳得點,4局上張志豪敲出陽春砲,本季第6轟,兄弟再添1分。

▲陳鏞基4支4,3分打點,拿下單場MVP。(圖/記者許雅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下獅隊以4支安打攻下2分,追平比數,5局下再展攻勢,打了一輪,兄弟先發投手陳鴻文投出2次保送後,又被鄧志偉敲安,形成滿壘,接著陳鏞基擊出清壘二壘安打,一棒打回3分,陳鴻文再保送郭岱琦後退場,接替登板的官大元連飆2K後,被黃恩賜敲安,獅隊再下一城。

獅隊先發投手費古洛投5.2局失2分,被敲8支安打包含1轟,2次三振,2次保送,拿下本季第5勝及對兄弟首勝,也中止個人3連敗。費古洛在6局上被敲2支安打後退場,對於他的表現,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表示,以先發投手而言,失2分算OK,被打的安打雖多,但都能化解危機,會在6局換投,是考量到費古洛已40歲,投116球也差不多了。

陳鴻文5局上退場時,未解決該局任何一名打者,單場失6分都是自責分,被敲8支安打,3次三振,4次保送,本季第6敗。

獅隊全場11支安打,陳鏞基4支4,3分打點,拿下單場MVP,這是他生涯第6次、本季第2次單場4安以上。兄弟全場9支安打,以張志豪4支3包含1轟表現最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鏞基費古洛陳鴻文張志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